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北新店家具設計推薦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北土城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北新莊家具行大茶幾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北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北五股家具行小茶幾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每天我們身邊都會發生一些故事,有的深深的把我們感動,并讓我們銘刻心中,今天讓我分享一個愛的故事,一份歷久而彌堅的愛。 一一題記 每個星期我都能看見二,三次這樣溫馨而浪漫的畫面,一對年愈八旬的老夫婦,一對跨過了金婚,即將邁入金鋼婚的老人來買咖啡。雖然他們都拄著拐杖,走起路來步履蹣跚,但每次他們都如同熱戀中的小情侶手牽著手而來。此情此景,不就是執子之手,與之偕老嗎?當初他們許下的神圣的諾言,就這樣一天天信守著,一日日踐諾著。 每次他們都各要一杯咖啡,然后老先生把兩杯咖啡的錢付了,在付我的時候老先生總是不無自豪地說我請我的太太喝咖啡,仿如他送了一件多么名貴的禮物給他的妻子。而她的妻子每次也洋溢著幸福地說他的丈夫又請她喝咖啡,那份滿足感無以言表。 他們每一次,每一次都重復這樣話,讓他們的咖啡不僅僅是加了糖和奶,還加了他們那份甜甜蜜蜜的愛。丈夫請妻子喝咖啡,這對于我們中國人來說那是多么理所當然,多么天經地義的事,然而就是這樣一件微不足道的事,他們倆卻能把心中的愛相互傳遞,就能把濃濃的愛,綿綿的情演繹得那么甜蜜。這番情景,就如同冬日的暖陽,讓我倍感溫暖,也為他們歷久而彌深的情,歷久而彌堅的愛感動。 他們之間的愛也特別張揚,舉手投足都充滿愛,讓人看了心生妒嫉,他們的嘴邊總是掛著愛,那一串串的甜言蜜語,讓旁人聽了都如小涓輕輕流過心田。有一次他們戴著新的情侶帽而來。老先先就把戴著新帽子的妻子夸得天上有而地下無,在他眼里他的妻子美若西施。 而妻子也視他的丈夫為潘安再世。老太太還取下帽子讓我欣賞,在取帽子的時侯把額上的頭發弄得有點亂,老太太本能地想去理理,可老先生己輕輕地舉起手溫柔地為她理了理。那一瞬的舉止何等柔情似水,那一幅剪影美得令人窒息。如若不是情之深深,愛之切切,如何又有那一瞬的體貼入微。 最讓我動容的是他們之間偶爾的注視,眼角眉梢都充滿愛。柔情幾許?情深幾許?無需言語也無法言語。那一刻他們的世界只有愛,那一刻愛的世界只有他們。 司馬相如與卓文君愛得轟轟烈烈又如何?唐明皇和楊貴妃愛得纏纏綿綿又如何?在我看來他們那份簡簡單單的愛,那份長長久久的愛一樣毫不遜色!

許多時候,我們總在感嘆,嘆息著物是人非、嘆息著時過境遷、嘆息著……而嘆息的背后應該是稍縱即逝的時光罷了。時間如流水,有的波濤洶涌、有的涓涓小溪、有的流著流著便沒了。 在愛情中,我們總在質問對方,你怎么變成這個樣子了,變得我不能接受了。兩方都在質疑對方的改變,繼而開始爭吵,開始分手。其實我們都沒有變,只不過時間如流水,把初始時那份相互吸引的激情流光了。初始時,你就是我心中的天使,你就是我的完美理想存在,你就是上天賜給我的一份最好的禮物。這樣的感概怕是每對情侶都會出現的。若沒有出現,則說明你不是真正地喜歡他(她)罷了。相愛時,雙方的缺點便都開始暴露,開始爭吵,“我總算看清你的真面目了、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、你變了”,你變了,這一句話,不知道被多少人用了多少次。一句你變了,其實也是對自己不再對對方有好感的質疑。他變了的背后,說不定你也變了,你變得不再對他有耐心、你變得不能再容忍他的缺點。 寇乃馨老師分享過一個演講,講的是愛的真諦。她交了四個男朋友。都是愛他的男朋友。她覺得男朋友為自己付出理所當然。她第五個男友出現了,他集中了前四個男友的所有優點。外貌出眾、氣質非凡、最重要的是很愛寇老師。然而在他們訂婚的前一天準新郎逃跑了,留了一封信說:你關于我的一切都不了解,你愛的只是我對你的好。許多人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,應該不知所措吧。難道是寇老師的男朋友變了嗎? 他不過是愛一個人太久了,覺得累了。不過是時光把他的激情都磨滅了。萬事萬物都是在不斷地發展中的,人也是一樣,會隨著時光改變。這就需要我們不斷調整自己的新姿態了,若一直以舊姿態迎接新生活必然會慘敗。 所以姑娘們,不要在一個人的房間里空想他為什么不在愛你了,等一個人來愛你不如主動出擊去愛吧。找一個愛你的人不如找個你愛的人,愛你的人太久他會累,不知何時他會逃跑,像一只無線的風箏無方向,等他不再愛你時他就會離開。找一個你愛的人,我們不必等他的回應,心一直都在,無論他接不接受,我們就擁有了主動權。 在愛里但愿每個人都保持愛情的新鮮度,時光會變,人會變,但愛你的新永遠不會變。 >>>更多美文:愛情散文

光陰里守候,歲月里相愛 2020-09-21 欄目分類: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:抒情散文 當一縷陽光落在秋葉上,輕柔明媚,映襯出金色的光芒,葉子也已漸顯斑駁,開始了它秋天的旅程,漫長而又曲折的離別之路!每一片葉子都像是在敘述一個關于秋的戀情…… 從青澀到豐腴,誰的來路不是蜿蜒曲折,愛恨交織。飄飄灑灑在秋的世界里徜徉,漫游,帶著秋的氣息,帶著秋的眷戀,遠遠的作別,隨風兒,隨水流尋覓心靈的歸宿。 落在秋的心梢,紅的艷紅,黃的嬌黃,像是點燃愛的火焰,燃起秋的萬種風情,也點燃你深埋心底的幽幽情思。 托起一枚在掌心縷縷清芬四溢,那是它對你輕輕訴說的心語,字字句句,聲聲如泣,濯洗出一串串珍珠般的詩句銘記于心。 愛原來只是一首無聲的歌,不需要我們多喧囂,多贊揚,只如秋葉靜美,夏花絢麗,冬雪瑩瑩,在我們的四季盛開凋零周而復始生生不息。在靜靜的光陰里守候,在唯美的歲月里相愛。 走過秋的沉寂荒蕪,感知秋的情懷若水,和秋同頻同律,才看到天空高遠,沃野遼闊是一種明心見性后的豁達,才真正了解秋更深遠的意義。 那份愛含蓄而內斂,博大寬宏。在最真實的煙火人生里作最長情的相伴,伴你雨雪冬夏,伴你四時順遂。 落葉是秋天的詩,秋是落葉的夢。本就是一場最纏綿的演繹,最動人的畫卷,夢里橙黃橘綠,流光溢彩。 夢里葉落如許似片片飛花,楓紅和月白交織成迷人的光華。夢里白露為霜沾染你的衣衫,夢里我們許下無數心愿。 或許我該寫一首詩寄給秋天的夢,寄給那一輪滿月,寄給遙遠的飛星,愿我如星君似月,明月流光相皎潔。在這蜜也似的銀夜,你才是動人的詩篇,夢幻似的向往。 秋天是一切消沉的時刻,又是夢開始的地方,沿著幽黑曼妙的夜緩緩步入愛的星河,墜入最深沉的夢里久久沉醉。 我還愿寫一首詩,為這漫漫旅途,感恩途中是那么美的相遇。你落坐秋的深林,向我投來炙熱的目光,我也回贈你嬌陽似的明媚。 或許愛就是在千山萬水中那一眼爛漫紅塵,我們執迷,我們貪念,我們追逐,我們也失魂落魄。 尋尋覓覓,歷經浮華滄桑,歷經人間悲喜,依然是詩意的化身,依然讀懂你眼里的懇切,心意的闌珊,依然是那個靈魂相知相惜的人。 秋,你是蕭蕭落葉沙沙的聲響,你是繞林鳥鳴在我的心里回旋,你是琤琮的泉音在我心里流淌,你是悠悠的白云蟄居在我蒼穹,你是一切美和象征,愿和你沉浸在秋的世界里如詩如夢! 作者:半夏(陳世瓊),雨滴文苑專欄作者,安徽巢湖人,原名陳世瓊,喜歡詩歌、戲曲,愛好廣泛。微信號:13365650118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
新北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
新北新店家具行衣架工廠 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管家客製化 台中大雅臥室傢具行推薦新北家具行桌工廠 新北新莊家具生活館訂做 台中豐原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7r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