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北樹林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床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北蘆洲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北土城家具展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北中和家具行傢飾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北新店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一:暮色漸起 文字/桃夭 吾愛,暮色漸起,微涼的晚風緩緩襲來。 你知道么?我的身影又讓天邊殘余的夕光拉長, 仿佛可以穿越這塵世間所有阻隔的屏障。你知道么? 我的長發,像一團黑霧,在風里,將我團團圍攏。 吾愛,夕陽隕滅了,月亮就要升上來, 今夜,在傾城的月色里,你是否如我一般,微微仰首,與皓月傾談; 花影輕搖,清輝如練,手上,唇間都烙下月光的吻痕。 吾愛,雖然過往已成回憶,而你我亦無需再去記取,只將這負重的心事, 藏在文字的背后,任由時光的流沙,覆蓋,封存,無跡。 從此,不凝望,不觸摸,也不探尋,可好? 二:釋然而笑 釋然而笑,原來彼此也不過是山水一程的距離, 正如此刻的同一輪皎潔,照著你我的身影。 吾愛,就讓我裁一簾月色,泅染四朵白蓮與你; 一朵是你樽前的月痕,一朵是你眼中的淚滴, 一朵是你案前墨池里的清影,一朵是落在你鬢邊漸白的發。 吾愛,只在今夜,就月把盞,將紛擾忘卻,將紅塵忘卻,將你我忘卻, 沒有疏離,沒有執意,且共舉杯,合飲這一輪圓滿可好? 吾愛,我早已習慣坐在自己的影子里,翻閱一段無題目,無注解的字句, 或于,寂夜遣散各種聲音,將窗牖緊閉,一燈如豆,照三寸墨跡, 目光游走在方寸之間,淺淺低眉,唇讀,掩卷,嘆息。 三:月下安步 吾愛,今夜,月光又席卷而來,就讓我俯拾階前的銀霜,凝成冷露一滴, 在你的眉間觸點一記清涼。光影灑落衣襟,夜風銜來花香, 漫天的清明,斷開了夢與塵的遙望。 明心見性是一種懂得,萬緣放下又何嘗不是一種憐惜?   月下安步,履痕如昨日落在蒼苔上的印跡,任歲月虛化成無。 花影迷離,庭前獨立的我,心如青穹之空曠,卻已讓這月輝填滿。 吾愛,一念凈,一念靜啊。沒有出塵的念,哪得如許的清。 分隔天涯的你我,同沐在這一泓如水的月下,不言背棄,不續舊約。   吾愛,這一刻,靜寂,無聲,微倦的我,已攜殘香悄悄睡去。 浮生如夢,夢若浮生,縱是夢里都無法抵達的終點,我亦含笑,緘默, 僅以一芰清荷做供奉的心念,縈縈不息。

愛學習的文案 1、有一個清醒的頭腦比有一個聰明的頭腦更重要;有一種良好的習慣比有一種熟練的技巧更實用;有一股青春活力比有一副健全的臂膀更有力;有一身勇氣和膽識比有一門知識更強勁。 2、人生沒有永遠的成功,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。 3、在生活的海洋中,沒有目標的人生,猶如沒有舵的船,只能在茫然中迷失自己。一個人只有樹立明確的目標,才能斗志昂揚地迎接生活的挑戰,才能活出無限精彩。 4、人生,就像日出,太陽升起的時候,正是我們風華正茂的時候。一旦傾斜于西方,我們的生命必將要枯竭。所以,青春年華是我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,無論是誰,都要趁著年輕的時候而努力,切莫要到老方悔晚也。 5、人生道路上既有坦道,又有泥濘;既有美景,又有陷阱,只有堅定信念又勇往直前的人才能到達勝利的終點。 6、用知識的浪花去推動思考的風帆,用智慧的火星去點燃思想的火花,用浪漫的激情去創造美好的生活,用科學的力量去強勁騰飛的翅膀。 7、生活可以沒有魚肉,但卻不能沒有創意;學習可以沒有紙筆,但卻不能沒有思考;好心情才會有好風景,好眼光才會有好發現,好思考才會有好主意。 8、用知識的浪花去推動思考的風帆,用智慧的火星去點燃思想的火花。 9、人創造奇跡常常是在瞬間,但沒有一個創造奇跡的人是依靠瞬間的。 10、要留下人生足跡,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;要少走人生彎路,就必須三思而行。 11、人生沒有一帆風順,只有披荊斬棘才能路路順。 12、人生沒有永恒,只有閃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恒。 13、用浪漫的激-情去創造美好的生活,用科學的力量去強勁騰飛的翅膀! 14、人生沒有真正的完美,只有不完美才是最真實的美。 15、名人之所以能夠成為名人,是因為他們在同伴嬉樂或休息時不停地攀登;凡人之所以成為凡人,是因為別人忙于攀登時他卻安然入睡。 16、生活不能游戲人生,否則就會一事無成;生活不能沒有游戲,否則就會單調無聊。 17、人生的成功不過是在緊要處多一份堅持,人生的失敗往往是在關鍵時刻少了堅持。 18、人生十字路口是一道選擇題,謹慎選擇才能確保正確方向,糊涂選擇就易步入歧途,放棄選擇就會迷失方向。 19、人生難免經受挫折,風雨過后就是彩虹;生活難免遭受苦難,雨過天晴終有陽光。 20、成功不會向我們走來,我們必須走向勝利;智慧不會向我們走來,我們必須勤奮思索;快樂不會向我們走來,我們必須用心體驗。 21、其實,許多時候,我們不是不能,不是不行,而是自己有沒有明確的目標定位;許多時候,我們總在中盲目中浪費時光,在徘徊中錯失良機,最終導致自己一事無成。 22、有了成績要馬上忘掉,這樣才不會自尋煩惱;有了錯誤要時刻記住,這樣才不會重蹈覆轍;有了機遇要馬上抓住,這樣才不會失去機會;有了困難要尋找對策,這樣才能迎刃而解。 23、生命因運動而精彩,生活因樂趣而充實,學習因思考而深刻,交友因真誠而持久。 24、好心情才會有好風景,好眼光才會有好發現,好思考才會有好主意。 25、我們每個人都能創造奇跡,關鍵是我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,以及為了這個想要的,愿意付出多大的代價。如果為了你想要的那個東西你愿意付出一切的代價,那么你將創造下一個奇跡。最后我把自己最信奉的一句話送給大家:這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! 26、人生沒有彩排,只有現場直播,所以每一件事都要努力做得最好! 關于愛學習的文案 1、現在的我學會了一個人默默承受著一切學會獨立是我學習的第一步。 2、我學習不好主要原因老師長的丑,長的漂亮的話,我肯定好好學。 3、人的天才只是火花,要想使它成熊熊火焰,哪就只有學習!學習! 4、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不到十八,不搞對象。 5、織女曰:好好學習,牛郎曰:天天向上。 6、別害怕失敗而不敢開始,人生就是一個學習和不斷積累的過程。 7、有多少家長說過這句:你這孩子聰明是聰明,就是心思沒放在學習上面。 8、班長說:現在不好好學習,以后就要去搬磚,我搬不動,所以現在只能好好學習。 9、人天天都學到一點東西,而往往所學到的是發現昨日學到的是錯的。 10、有多少同學聽過這句,你這孩子聰明是聰明,就是心思沒放在學習上面。 11、抱最大的希望,為最大的努力,做最壞的打算。 12、當你還不能對自己說今天學到了什么東西時,你就不要去睡覺。 13、不知道從什么時候,討厭學習的,好像是在娘胎里。 14、我決定:你離開我后,我就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 15、各位同學們,要好好學習昂,而且,要每天都快樂,看完后表示一下。 16、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、忍受和奮斗就可以征服的命運。 17、空有一顆學習的心,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。 18、三人行,必有我師也。擇其善者而從之,其不善者而改之。 19、李白他很忙,我比他還忙,既要談戀愛,還要學習好。鴨梨山大啊。 20、學生要的是分數不是學習,而老師要的是成績不是學生。 21、小時候以為學習才有前途,長大了才知道關系才是出路。 22、銳氣,就像與生俱來的翅膀,在殘酷的生活面前,我們折斷翅膀,慢慢學習步行。 23、當初真應該把英語學習好,不至于現在玩游戲,人家說什么都聽不懂。 24、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。勇于開始,才能找到成功的路。 25、我要努力學習,讓我媽以后買衣服再也不用看標價牌,媽您等著這一天! 26、學習就學習唄,怎么還考試?怎么人和人之間一點信任都沒有! 27、多少同學聽過這么一句話:這孩子聰明是聰明就是沒把心思放在學習上! 28、學習不好怎么了,起碼想干什么干什么不需要顧慮那么多。 29、麻麻再也不用擔心我的學習了,拿著打火機,拿著書本,哪里不會點哪里。 30、騷年、不努力學習怎么養活你的三妻四妾。 31、每當開學都會說同樣一句話“這學期我一定要好好學習”。 32、我學習了一生,現在我還在學習,而將來,只要我還有精力,我還要學習下去。 33、初一學習的是傻子,初二傻子不學習,初三傻子都學習。 34、人不光是靠他生來就擁有一切,而是靠他從學習中所得到的一切來造就自己。 35、學習就學習唄,還考什么試啊,這么不信任我們吶。 36、所有的失敗,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,更是微不足道。 37、你這孩子聰明是聰明,就是心思沒放在學習上面。 38、開學的倒數幾天里有誰心里都想著這學期一定要好好學習,可又誰做到了。 39、學習就學習嘛,為什么還要考試,人和人之間就不能有點信任么? 40、你這孩子聰明是聰明就是沒把心思放在學習上!聽過沒有? 41、勤奮,是學習的根本。沒有了勤奮,就算在聰明,也不可能有大的成就。 42、有一種沖動就是,學習差的男生喜歡學習好的女生,學習差的女生喜歡學習好的男生。 43、每天學習一點點,每天進步一點點! 44、一個人必須學習與自己不同類型的人相處,不然生活何其孤苦。 45、這世界上沒有不適合學習的人,只是有人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罷了。 46、若不給自己設限,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。 47、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,但簡單并不代表容易。 48、我昨晚夢到黑白無常了,他們說如果我再不好好學習,就每天晚上來和我聊天。 49、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,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。 50、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斗,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一 春天的田野是一幅畫。 走進田野,映入眼簾的是層層疊疊、色彩繽紛。放眼望去,赤橙黃綠青藍紫交相輝映,令人眼花瞭亂—— 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那流油的綠了。那是田里剛長出的小草,有二三寸高,毛茸茸的,蓬松且柔軟,有如一塊塊綠色的絨毯鋪墊在廣闊的田野上;清晨,草尖上掛滿了露珠,在陽光中閃爍著溫潤而柔和的光芒,又像一塊塊碧玉鑲嵌其間。 其次要數黃色,那是恣意怒放的油菜花,清馨且淡雅,粉嘟嘟的,簡直要溢了出來,有如剛熔化的金水,流動著,微風中,翻滾著一層層金色的波浪。 那泛著銀色光亮的就是農人剛耕整好的水田,像一塊塊锃亮的明鏡,燦爛且刺眼。此時,春姑娘正在對鏡梳妝,她要用整整一個季節的時間,把自己裝扮成世上最美麗的新娘。 還有那紫云英,稀稀散散地點綴在田野里,如珍珠般晶瑩,如瑪瑙般綻放出迷人的紫光。 這是一幅尚未收筆也永遠無法收筆的水彩畫。 否則,我會把它折疊起來,收藏在我的書架上;現在,我只好把它儲存在我心靈的收藏夾里,當我打開記憶的同時,也就打開了一個美麗的春天! 二 春天的田野是一首詩。 走進田野里,沉浸在詩韻的況味里,不得不為之感動,為之心旌振蕩—— 那一塊塊新翻耕的土地,一壟壟,一行行,長短不一,錯落參差,散出著泥土的芬芳,不正是一行行韻味十足的長短句嗎? 像新詩,又像古典的詞或者散曲。 詩的作者,就是這一塊塊土地的主人——農民。 他們的靈感,來自如詩的春天,來自春風的吹拂,來自春雨的澆灌。 是啊,春天來了,布谷鳥叫了,播種的季節到了。他們懷著對未來的憧憬,懷著對美好生活的向往,懷著對豐收的渴望,從蟄伏了一個嚴冬的小屋里走出,來到了廣袤的田野上,以鋤頭當筆,飽蘸激情和力量,在大地柔軟的絲帛上,用拙笨的手,一筆一筆地艱難地書寫著理想和希望。 于是,一行行略顯粗糙的樸素無華的詩句躍然天地之間。顆顆汗水滴落,滲透土地深處,濡染著詩的靈魂;粒粒種子,帶著農人淡淡的體溫,紛紛投向土地的懷抱,孕育著濃濃的意境,讓人產生無邊的想像。 我愿化成詩中的一個韻腳。 三 春天的田野是一支歌。 走進田野,仿佛走進了一片歌聲的海洋—— 當大地普降一場細雨之后,沉睡了許久的小溪漸漸蘇醒過來,彈起了悅耳的琴弦; 一串串跳動的音符飄向空中,驚醒了村口那株古槐樹上的一窩小鳥,小鳥噙一把音符在空中飛來飛去,一會兒東,一會兒西,一會兒南,一會兒北,并不停唱起了一支動人的歌。 小鳥飛到柳梢上,柳樹聽到了歌聲,發出了嫩黃的樹芽;小鳥飛到稻田邊,油菜聽到了歌聲,綻開了金黃的笑臉;小鳥飛到桃樹上,桃樹聽到了歌聲,綻開了粉紅的笑靨; 蜜蜂聽到歌聲,“嗡嗡”地開始了情歌對唱,蝴蝶聽到歌聲,隨之舞動著七彩的裙裾;牛牯聽到歌聲,情不自禁地撕開喉嚨向曠野吶喊;老農聽到歌聲,把珍藏在心底多年的情歌,翻曬在廣袤的田野上。 一支春天的自然大合唱在田野上空飄蕩,粗獷而雅典,扣動著人們的心弦,令人蕩氣回腸。 我愿化作其中的一個小小音符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
新北新莊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
新北板橋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 新北樹林家具行子母床訂製 高雄鳳山餐廳家具評價新北三重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家具特賣客製化 高雄鳳山餐廳沙發傢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7r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