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北新店家具行腳椅 / 凳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北三重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北中和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北中和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北蘆洲家具生活館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北三重沙發床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北中和家具行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閉上眼睛,每個人都一樣善良無辜,睜開眼睛,看到的卻不是同樣的世界,一個彼此走不進的世界。我不怕隔著茫茫人海的距離,我也不怕一個人走陌生的路,看陌生的風景,只是那一切無法與人分享或者分擔的快樂和憂愁的情緒讓我難過。 每天走過一條長長的上坡下坡路,沒有表情也沒有心情,只是偶爾遇見的如時間變幻的云朵讓我欣喜,它們似乎每天都在講述一個個如童話般美麗,如戀歌般纏綿的故事。這種情形過于美好。而太美的事物總是容易讓人產生錯覺,這種感覺就像是在一個下著瓢潑大雨的晚上,于大街的對面看到一位故人的身影,隔著車水馬龍,卻不知道應該走過去還是要停下來,仿佛不小心踏入了時光隧道,四周明亮如晝,可唯獨我漆黑似夜,一切亦真亦假,恍如隔世。 可當最終下定決心上前去打聲招呼的時候,卻發現那個身影再也找不見,四下張望,除了昏黃的燈光什么也沒有,于是懷疑看到的究竟是真實,還是幻覺?其實不管是真實,還是幻覺,其中洶涌澎湃的不過是一種無法言說的微妙感情,無關思念,也無關想念。可是當看到天又湛藍的風景時,當看到似曾相識的情景時,在心底氤氳開來的,在腦海游曳而出的,除了思念還是思念,除了想念還是想念。 思念若可以傾盆,會是狂風肆虐,還是暴雨驟降?想念若真有聲音,會是雪花飄落,還是白云走過?狂風暴雨也好,雪花白云也罷,心里最想的那個人是看不到,也感受不到的吧!不然,為何我站在暴雨之中,你卻沒有撐著傘走過?不然,為何我漫步在云端,你卻從沒有抬頭看過? 在時間的牢籠里,回憶是只困不住的獸,總能夠在你不經意間或者毫無招架之力時,侵襲你的心臟,撕扯你的靈魂。哭泣時候的一顆冰淇淋,一同吃過的雞蛋面條,無聊時一起走過的馬路,逛過的小店,吃過的路邊攤……當這一切冷不防地如電影般一幕幕在腦海中放映而過時,于是恍然明白了,原來常常責怪的那些太過蒼白以致后來不能夠拿來回憶的日子,在分開以后都會閃閃發光,而也總是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讓人感動。 回憶不過是一串串再無實現可能性的記憶碎片,任憑你拼命地想,拼命地記,也無法將事件還原。也許正因為如此,我們才能夠承受過去的重量。其實,如果動人的不是過去,那么回憶便不會猖獗。可是,倘若不是過去的回憶,那又有什么來記得曾經存在的存在和發生過的事實呢?一天一天,一年一年,當回憶慢慢淡去,沉淀下來的不過還是與日俱加的思念,很多時候很多事情,你不是忘記了,而是想不起來。 當終于因為一部電影或者一首歌曲在泛濫的回憶中笑著流淚時,當因為不小心翻看到以前的文字泣不成聲時,當因為別人一句話再也無法抑制自己的情緒時,于是懂了,原來所謂的思念一直蟄伏在體內,原來所有的一切都記得如當初。世上所有的事情都走不出一個心甘情愿,就像明知道只能在有他的回憶中獨自遠行,就像明知道只能在沒有他的世界里獨自想念,你也終究還是不想與他只是擦肩而過。 當太陽再次照射赤道,當陽光的溫度再次變得不足以灼傷人的皮膚,當候鳥終于再次南遷,當落葉再次化成相思飄然而過,當我再次走過熟悉又陌生的街道,于是剎那領悟:大概,最好的結局便是你會幸福,我會幸福。而不是我們會幸福。 可是不知道為什么,突然在這一刻,我沒有很想你,只是想見你。 (作者:我苦樂多)

穿過六千里路云和月 帶著南方濱海的荔風 從天空降落 終于看見:包頭,包頭 這片神秘深邃的土地 夜色中 沉默無語 給遠方的客人 一個意味深長的擁抱 我們在一條線上的兩端 卻猶如隔著兩重天 這一夜 阻隔的關山被打開 讓十年的里程 提前畫圓 我們終于等到 一場刻骨的遇見 仿如思念己久的甜味透入肺腑 一如前世約定的緣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分手傷感文案 1.我不等你了,就當風沒吹過,你沒來過,我沒愛過。 2.我終于熬過那段,看誰都像你,干什么都能想起你,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,很慶幸,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。 3.能夠說出的委屈,便不算委屈;能夠搶走的愛人,便不算愛人。 4.不用卑微討好,也不用死纏爛打,你不愛一個人的樣子真的好酷。 5.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,回過頭去,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,盡管,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。 6.早晚會有人代替你在我心里的位置,別擔心,別愧疚,別說對不起。 7.分手應該體面,誰都不要說抱歉,何來虧欠,我敢給心就敢心碎。 8.別回頭看我,別后悔你做過的所有決定,別返回你走過的路,沒有你也能活,只不過少了那份幸福和安全感,你也要好好的快活,不然便是辜負我。 9.原來分手就是,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,千秋萬代,四海八荒,都只有你我,再無我們。 10.我走了,從你的生活圈子里走出去了,以后看天了,這一刀刺進了我的心好準好準,痛到無力反擊。 11.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,但依然謝謝你來過我的匆匆那年。在一起有過快樂有過悲傷,你也曾經是我的義無反顧。 12.我終于沒有可能走遠,你終于沒有可能回來,結果是太遲了,最終釀成永久的哀怨。 13.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,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,在分岔的路口,你在左,我在右,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。 14.我終于想到一個忘記你的辦法,我不會再想你,不會再愛你,我的生命里,不曾有你。 15.我可以愛得撕心裂肺,也可以走得干干脆脆。 16.后來,我所遇之人都勝你,所愛程度都不及你。 17.當時說在一起的是你,現在說到此為止的也是你。你欠我的一輩子,再也無法實現了。 18.你要笑的落落大方,給他一個全新的模樣。 分手后的傷感文案 1.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,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,我只能像現在這樣,不吵不鬧,不悲不喜,安安靜靜的與你,再無交集。 2.我以前不懂什么叫悲傷,以為哭得撕心裂肺最悲傷。后來我才曉得,悲傷就是你看著他的頭像你還會笑,你還會溫柔相待,你還會心思柔軟,可是心里比任何時候都明白,你再也不能同眼前這個人親近半分了。 3.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,在可以追逐的未來。后來才發現,那些擁抱過的人,握過的手、唱過的歌、流過的淚、愛過的人、所謂的曾經,就是幸福。在無數的夜里,說過的話、打過的電話,思念過的人、流過的眼淚……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,我們都曾經過,然后在時間的穿梭中,一切成為了永恒! 4.錯過了那個人,也許這輩子也就這樣了。潮起潮落之后,難過傷心之后,留了下來,連同自己所謂的夢想,陪著我度過了每一次的清晨和每一次的黃昏。那個失去了緣分的人,即使在同一個城市里也不太容易碰到。 5.你苦苦追究原因,不知道為何被放棄。是自己做得太多,還是付出太少。像解不開數學題的孩子,深怕在這里失分,無法在愛情里進級。可以了,這次不必這么積極好學;他就只是錯的人,如此而已。 6.但每當黑夜來臨,寂寞來襲,驕傲的淚,不肯堅守我的眼,在你離我遠去的那一刻,無聲的對白,已經深深地雕刻在我的腦海里,是我揮之不去的魅影,問世間有沒有一支這樣的筆,可以畫出不會流淚的眼睛,字里行間殘存的句點,是你給我畫上的終點。 7.總有一個地方,一輩子不會再提起,卻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。總有一個人,一句對不起,讓你心痛,刻骨銘心。總有一段情,一向住在心里,卻告別在生活里。 8.時間過得太匆促,匆促到回憶消失,再也挽留不住,我真的在用心去記住他,非常非常努力。可是,漸漸的,我發現關于他的,甚至連幸福的滋味也都忘卻。我能記住的,只有這種拼命想要記起他的感覺。 9.離開一個地方,風景就不再屬于你;錯過一個人,那人便與你無關。落花本來有意,流水本也無情。轉身的那一秒開始,我的幸福,便與你無關。人生便是如此,你會用一秒鐘撞上一個人,用一分鐘注意這個人,用一小時勾搭這個人,用一天愛上這個人,最后的結局是,用一生來遺忘這個人。 10.千年萬年過去,他于這一頭,我于那一頭。生生的兩端,我們彼此站成了岸。須臾間的目光交接,鑄就了一生的難以忘懷。縈繞著,長存在我的睡夢中,記憶中,一直一直。高者寂寞,耐住寂寞才能更高,越高越寂寞。 11.原諒我不能與你做朋友,我太怕你每一句的關心,都成為我的負累,原諒我說討厭你,我太怕這種糾纏不清的關系,讓我有癡心妄想的機會,就讓我們劃清界限,彼此都不想見。 12.人的一生都在演繹一幕又一幕的戲,或真或假或長或短或喜或悲。你在這場戲中扮演那個我,我在那場戲里扮演這個你,各自微笑,各自流淚。當燈光和黑夜連成一片,死寂和心傷混淆一起,待一縷風過,好似有人用刀切割靈魂般疼痛。 13.我們并肩坐在冰涼的臺階上,有風吹過,有愛來過。卻最終被我們,一起錯過。原來,時間真的像流水,走得悄無聲息。很多時光,很多事情,很多人,永遠只能存在記憶里。 14.當陽光不再照射,向日葵也為之黯然。有些人,等之不來,便只能離開,有些東西,要之不得,便只能放棄,有些過去,關于幸福或傷痛,只能埋于心底,有些冀望,關于現在或將來,只能選擇遺忘。 15.學會放棄,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,留下簡單的背影;學會放棄,將昨天埋在心底,留下最美好的回憶;學會放棄,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松的開始,遍體鱗傷的愛并不一定就刻骨銘心。有些事,我們明知道是錯的,也要去堅持,因為不甘心;有些人,我們明知道是愛的,也要去放棄,因為沒結局;有時候,我們明知道沒路了,卻還在前行,因為習慣了。 16.一個人時會寂寞,用過往填充黑夜的傷,然后傻笑自己幼稚;一個人時很自由,不會做作,小小世界任意行走;一個人時要堅強,淚水沒肩膀依靠就昂頭,沒有誰比自己愛自己更實在;一個人的日子我們微笑,微笑行走,微笑面對。一個人也可以很美很浪漫、一個人很靜很淡雅。 17.原來,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,會連路人都不如;原來,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,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。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個體,學會堅強,學會勇敢,學會拿得起,就能放得下。感情,會濃,也會變淡。即使有千般不愿,萬般不舍,也阻止不了它的離去。刪掉一切,卻無法刪掉那最深的記憶。 18.沒有枯澀的淚水,也沒有遺憾,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告別。帶著微笑遠離,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。所有的不舍,留給等待的那個人。一天將盡,離別之后,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?明日,也許是天涯之遙。 分手后最傷感的文案 一、原來,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,會連路人都不如;原來,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,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。 二、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,我全部給了你,但是你離開了我,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。 三、我沒有在等你,只是還沒辦法喜歡上別人。 四、你走之后,我得了一場大病,疼的我痛不欲生,后來我活過來了,卻忘記了自己。 五、愛和愛過,只多一個字,卻隔了一個曾經。 六、沒有人可以永遠無條件的陪伴著你,要知道,下雨天的時候連影子都會缺席。 七、別總是來日方長,這世上回首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,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,把給過你的。沒給過你的全給另外一個人。 八、世界上,真的會有那么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,疼愛著你,卻永遠不再靠近你。 九、和你分開后,這世界上有兩個我:一個假裝快樂,一個真心難過。 十、總有一些名字,最后只是名字;總有一些故事,最后只是故事。 十一、有一天我會把你遺忘,我沒有十分期待,也沒有十分失落,我只是知道有那么一天。 十二、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。你笑,讓全世界跟著笑。你哭,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。 十三、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,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,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,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。 十四、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,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,其實都沒有,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。 十五、別去打擾他,別一有什么都想和他分享,別滿腔熱血說完只剩下尷尬。 十六、想起我們的曾經,濕潤了眼睛,何必要在一起,曾經的承諾,如今的謊言。 十七、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,而我,不會再對一個人這么好了。 十八、我們說好不分離,要一直一直在一起,就算與時間為敵,就算與全世界背離。 十九、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,你的一句話,我會記得很久;你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,我卻苦苦守侯。 二十、時間會慢慢沉淀,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。學會放手,你要成全你自己的幸福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
新北永和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
新北新莊沙發茶几組訂做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桌客製化 新北新店軟裝家具行推薦新北五股家具行椅訂製 新北永和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軟裝家具行推薦新北三重家具行椅訂製 新北新莊家具行造型椅訂做 桃園八德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7r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