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北板橋家具行床頭箱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床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北五股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北三重腳椅腳凳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北中和家具行鞋架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北新店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北中和沙發床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小時候家里窮。母親身體不太好,累了就在床上躺一會:撐不住了就吃點止痛藥。 就這樣熬著!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,看到母親痛苦的樣子,就再也忍不住了:堅持陪母親去醫院! 在鎮醫院打了點滴。醫生見意去縣醫院 在縣醫院住了一星期。又轉到西安醫科大。診斷癌癥晚期。 醫生說:看還是不看。我堅決的說看! 我當時沒告訴母親。只是默默的承受著! 我呆了,我傻了。我整個人崩潰了! 母親是我的全部:是我最親的人:是給我生命的人。她是我生命的支注! 我撐不住了。我不知道:8×9等于多少。我把摸摸給水缸里放:我流淚了。我哭了! 我沒能感動上天。母親還是走了! 帶著對生活的眷戀。帶著對親人戀戀不舍的遺憾。帶著求生的眼神。走了。走到她不愿意去卻授予她的世界里…

我們常說:“習慣決定性格,性格決定命運。” 一個人擁有什么樣的習慣,在很大程度上影響著他會有什么樣的人生際遇。 好的習慣,會讓人變得越來越優秀,更容易獲得成功;而壞的習慣,則使人變得越來越糟糕,逐步走向失敗。 當你戒掉了這四個壞習慣,你的人生才會越過越好。 一是戒掉口無遮攔的習慣 常言道:“病從口入,禍從口出。” 口為禍福之門,很多時候,說話不當,就可能遭來是非,讓自己陷入不必要的麻煩。 魯迅在《立論》中講過一個故事:有一家人生了一個男孩,高高興興地辦了個滿月宴。 前來參加的客人中,有人說:“這孩子將來要發財”,于是,他得到了父母的一番感謝。 有人說:“這孩子將來要做官”,于是,他得到了大家的一番恭維。 有人說:“這孩子將來是要見閻王的”,結果,他被痛打了一頓。 第三個人的話雖然在理,但是在滿月宴這樣喜慶的場合說出來,難免遭人反感。 講話不顧場合,想說什么就說什么,欠缺考慮,結局多半是傷人傷己。 不管你是有心還是無意,口無遮攔的行為,都對別人造成了不好的影響,同時,也讓別人對你的印象大打折扣。 所以,我們常說“要謹言慎行”。別因口舌之快,丟了品行,失了人心而不自知。 同樣是講話,出口如蘭會讓人心生好感,而口無遮攔則遭人反感。 學會好好說話,戒掉口無遮攔的習慣,才能贏得好人緣,人生也會更順遂。 二是戒掉自命不凡的習慣 有人說:人生大病,只是一“傲”字。 自命不凡的人,就是如此,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孤高自賞,我行我素。然而,凡事有度,過猶不及,太把自己當回事的人,終究是自斷前途。 有這么一個故事:老鷹從山崖上飛下來,抓走了一只羔羊。穴鳥見了非常羨慕,便學老鷹的樣子,撲到公羊身上,卻被羊毛纏住了腳,怎么也飛不起來。 后來,它被牧人抓住,剪去翅膀上的羽毛,送給孩子玩。 孩子們問牧人:“這是什么鳥?”牧人說:“我知道它是穴鳥,可它自以為自己是鷹!”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自己沒有達到那個高度,卻目空一切,自命不凡,結局注定是自取滅亡。 人有自信是好事,但盲目的自信,就變成了自負,只會給自己帶來失敗。 滿招損,謙受益。 真正聰明的人,都有自知之明,不會高估自己,也不會看低別人,而是低調踏實,見賢思齊,不斷進步。 學會取人之長,補己之短,戒掉自命不凡的習慣,才能幫助自己更好地成長。 三是戒掉總與別人爭對錯的習慣 常說,人爭一口氣,可有時候,不顧一切去爭,反而會引發更多的負面影響。 遇事,一定要爭個輸贏對錯,既費時費力,又弄糟自己的心情,得不償失。 古時候,有位著名的棋手。相傳,他與人論棋從未輸過。 一天,有位客人前來拜訪,并問他:“你能看出這個棋盒中有幾枚棋子嗎?” 棋手想了想,說:“一共361枚,黑子180枚,白子181枚。” 客人聽后,得意地拿出手里藏著的一枚棋子,反駁道:“你錯了,是360枚,你號稱最懂棋,原來也不過如此!” 棋手的學生認為客人是在無理取鬧,便和客人爭吵起來。而棋手及時制止了弟子,隨后,解釋道:“明知他是來無理取鬧的,我們為什么要理呢?” 真正有智慧的人,不會做無意義的爭論。 正所謂,不與閑人論是非,不與愚人爭長短。 既是閑人,就別浪費時間與其爭論,因為他們最擅長無事生非;既是愚鈍,就別試圖以理服人,因為他們永遠不會懂。 倒不如將時間和精力花在自我成長上,當你不去爭所謂的對錯,自然能以簡單平和的心態,過好自己的生活。 四是戒掉凡事愛找借口的習慣 事事找借口,其實就是在自欺欺人。 當上班遲到,就歸咎于天氣差,交通不便;當升職加薪無望,就認為是公司不好,自己懷才不遇。 每一次犯了過錯,遇到了挫折,就習慣性地推卸問題與責任,唯獨沒有反思自己。 結果,只會一再地犯同樣的錯誤,導致生活變得一團糟。 有人曾說:成功與借口永遠不會在一起,選擇成功就要沒有借口,選擇借口就不會有成功。 失敗的人,總有無數的理由來自我麻痹,結果越來越失敗; 成功的人,則知錯就改,認真地找解決的辦法,結果是反敗為勝。 做人,學會擔當,懂得自我反省,戒掉愛找借口的習慣,才能走上更高的位置。 成熟的人生,一定是一個去蕪存菁的過程。 只有去掉了這些壞的習慣,才能在這個繁雜的世界里活得簡單,活出一個豐盈的人生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感悟

人生苦短夢一般, 力所能及做慈善。 盡力弘揚和諧美, 清貧樂觀苦也甜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
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
新北三重家具行椅訂製 新北新莊家具行造型椅訂做 桃園八德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推薦新北五股家具行椅訂製 新北永和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軟裝家具行推薦新北永和家具行穿衣鏡訂做 新北家具行房間組訂做 台南安平玄關沙發傢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7r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